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大安旅行社水果餐盒外送 》綠之果物:豪華水果盒,每一口都是奢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大安旅行社水果餐盒外送 》綠之果物:豪華水果盒,每一口都是奢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大安旅行社水果餐盒外送 》綠之果物:豪華水果盒,每一口都是奢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大安旅行社水果餐盒外送 》綠之果物:豪華水果盒,每一口都是奢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樹林健康點心餐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泰山水果餐盒推薦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大直輕食水果餐盒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大直高纖水果盒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信義單人份水果盒推薦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大同超市同款水果杯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中和辦公室健康餐推薦

最近兒子畢業論文答辯,可以在家呆上幾天,于是我們每天下班,都可以吃到他親手做的飯菜,特別是還沒走到樓下,就有一抹香醇的花椒味飄散出來,很幸福的感覺。 雖然生在北方的小城,卻喜歡吃麻辣味道的菜。結婚后,炒菜總喜歡先放幾粒花椒在熱油里炸一下,炸出香味后,再放菜,這樣無論葷素,炒出來都覺得香噴噴的。剛開始,先生、婆婆都不習慣,覺得有麻辣味,不建議放,待習慣后,偶爾忘記放花椒,他們還會提醒我。兒子開始學吃飯后,不喜歡吃帶花椒的菜,只好給他“開小灶”,不放其他作料,他竟然吃得津津有味,令我十分不解。 兒子上初中后,假期里沒事,開始學做飯。做的多了,漸漸知道炒菜需要調料搭配。盡管他還是不太喜歡吃作料,但為了讓我們夸獎他的手藝好,也為了讓菜肴對我們的胃口,還是嘗試著放蔥蒜、辣椒。這幾天在家沒事,他每天都琢磨著為我們做不同口味的菜肴。查到做菜方法,炒菜時一手舉著手機,一手拎著鍋鏟,按部操作,做出來的飯菜居然也很可口。 周末,他自己騎車去菜場買菜,回來獨自在廚房里折騰,到中午一桌子的美味擺上來,非常豐盛。其中有道菜是水煮牛肉,可謂色香味俱全。下面是豆芽白菜,中間是牛肉,上面漂著一層花椒油,還沒吃,已經垂涎。迫不及待嘗一口,麻麻辣辣的,很地道的川菜口味。這讓我對他的廚藝刮目相看,從此他進廚房的幾率大大增加,我倒是落個清閑。 說起花椒,它作為調味品的姿態真是讓人欲罷不能。古人很早就知道用花椒入菜,今天,我們的舌尖上仍然有著花椒的味覺塑造,偶爾做麻婆豆腐、紅燒肉、泡椒鳳爪、水煮肉片、油潑豆芽菜,花椒必不可少。自從兒子得我真傳,開始使用花椒炒菜后,每天下班回來,還未到樓梯口,就已經有股花椒的香味飄散出來。聞到花椒味,就知道兒子做好飯正等著我們呢,一天的辛苦也會瞬間不翼而飛,覺得很知足。 時光繼續流逝,生活仍然忙碌,但因為有了那一抹花椒的香味,日子有了世俗的幸福。雖然,花椒并沒有帶來特別的營養,但我們卻沉浸在它的香和麻之中,兒子愿意花時間花心思為家人準備食物,是一份心意、一份愛的傳遞。有時候,幸福很簡單,就是一盞晚歸為你留守的燈光,一桌飄著香味的飯菜,飯后與親人的溫暖相依。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寫進心坎里的感情傷感文案 一、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就該明白的。 二、學會以入世的態度去耕耘,以出世的態度去收獲,苦樂隨緣,得失隨緣,這也是隨緣人生的最高境界。 三、與其在別人的故事里留著自己的淚,不如在自己的故事里笑得很大聲。我們不敢太在乎,是害怕別人根本就不在乎。 四、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計較那么多,那不是體諒,是放棄。 五、從陌生人變回陌生人,那就是我們的故事。 六、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七、也許每一個人,要走過很多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后,才會變得成熟。 八、微笑和沉默是兩個有效的武器:微笑能解決很多問題,沉默能避免許多問題。 九、生活是一張千瘡百孔的網,所謂的同學聚會,就是在多年以后給所有到場的人一個機會,看看什么叫滄海桑田,看看什么叫歲月如刀,看看什么叫物是人非。 十、人永遠不會珍惜三種人:一,輕易得到的;二,永遠不會離開的;三,一直對你很好的。但是這三種人往往一離開,就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十一、誰都沒有比誰生活地容易。只是有的人呼天搶地,痛不欲生。而有的人,卻默默地咬牙,逼自己學會堅強。 十二、請不要說我變了,因為我沒變,只不過懂得了,別人怎樣對我,我就該怎樣去對待別人。 十三、終于明白,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當你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十四、沒有人是生來就無情的,都是經歷并看到了太多自己不想看到的,而最終選擇了關上自己的某扇門。 十五、人在的時候,以為總會有機會,其實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 十六、看清了很多人,卻不能隨意拆穿;討厭著很多人,卻又不能輕易翻臉。有時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寵辱不驚。 十七、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 十八、那一年,我們覺得世界很小,如今,各奔東西后才知,也許一別就是一世。 十九、遇到事,先處理情緒,后處理事情,情緒處理不好,事情會更糟。 二十、歲月沖淡了一切,卻始終沖不淡我對你的思念,當思念的痛苦一度上演,眼淚始終離不開眼眶。 全世界最傷感的一句話 1.突然知道自己高估了在別人心中位置的感覺,就像是有人用嘲笑扇了我一耳光,不具體卻很疼。 2.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不高興的時候會想起你,你還是我第一個想要傾訴的人,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的時候會突然想起你,不為什么,只因為那歌詞里寫的好像我和你。 3.這世上還有另一群人,無論是自愿或不得不,他們的路總是比較不同、甚至不被理解,不是默默被晾在一旁、就是被好奇的打量。 4.誰都會害怕,尤其是拼了命的珍惜后,卻還是什么都留不住。 5.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6.有些事,發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選擇了就沒得回頭。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奈。 7.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8.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到最后變成我舍不得,你說過要保護我,可是我以后的大風大浪都是你給的。 9.我曾為你遍體鱗傷,為你歇斯底里,可我不怪你。是我自己像傻子一樣把心捧出來,你才有機會一刀一刀捅上去。如今我把心包裹起來,揮揮手向你道別,再見,我要離開了。 10.你走不進那個人的心里,不一定是你不夠努力,而是那個人也不斷在加固心里的那堵墻。 11.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12.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不曾怪罪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13.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14.其實你不需要跟我道歉的,因為道歉沒有用,失去的東西失去了,傷害了還是傷害,道歉不能讓時間倒轉,也不能讓發生的事情過去。 15.很多東西舍不得丟,很多東西舍不得忘,就是因為這些舍不得,才讓我們變的脆弱。 16.有些苦,可以掛在臉上讓人知曉;有些痛,只能埋在心底獨自承受。 17.也許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地付出,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 18.你知道什么是孤獨嗎,就像你一語不發的離開,我在漫無邊際的回憶和冷風里一邊恨你,一邊等你。 很有道理的感情傷感文案 一、愛情就是有這種魔力,讓人一次又一次的修改自己的原則,卻又在跌倒之后毫不猶豫地跳進去。 二、我現在一點苦也不想吃,一滴淚也不想流,誰讓我難過,我就離開誰。 三、你枉有一杯醉人酒,卻解不了半點愁,太多想說的話藏在眼里,草稿箱里,還有夢里。 四、一個人生活久了,遇到點溫暖,那顆假裝孤傲的心,便會潰不成軍。 五、時間久了,你好像漸漸習慣上了單身的狀態,就不再期待愛情的到來了,就算碰到喜歡的人也會笑著搖搖頭說算了。 六、我還是很喜歡你,喜歡到所有的山盟海誓都成了一紙空談,也難畫我對你真摯的情誼。 七、你曾經一次次的目送我的離去,一回頭才恍惚想起路的那端再也不會有你久久站立的影子了。 八、最喜歡早上,好像什么都可以重新開始,中午的時候就開始覺得憂傷,晚上最難度過。 九、分開明白了他不是真正的在意你,如果在意,他一定不會讓你承擔這份孤獨。 十、這世界上有許多人,他們的灑脫不過是因為無奈——是因為來不及改變,便只能拋給外人一副貌似滿不在乎的嘴臉。 十一、心碎了,就無法再拼回完整的了,就如我們,無法再回到從前了。 十二、有些事很讓我無力,比如翹起的劉海,冰冷的手,還有遙遠的你,但還有一些東西我想盡力而為,比如倒數的成績,熬夜的癮,還有遙遠的你。 十三、我已經在孤獨的路上走了好久好久,我對自己說:風來自很遠的地方,去看看也無妨。 十四、歌詞這個東西曖昧的要死,人若是問起你可以說這只是歌詞其實不止,它還是你此刻的心情。 十五、喜歡就大聲說出來,想念就去表達,生活這般艱難,情意那么珍貴,就不要再假意疏離,而后又默默關心了。 十六、我攢了好多好多的話準備說給你聽,你一句有事嗎,就可以讓我咽下所有。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女兒朵朵不小心摔到后腦勺,縫了幾針,拆線后,必須把粘著醫用膠布的那些頭發剪掉。沒想到朵朵護住頭發堅決不讓剪,我忍不住大發脾氣:“不就是幾根頭發嗎?還會再長出來,你哭什么哭?”我越吼,朵朵越哭。 鬧得不可開交的時候,閨蜜小雅蹲到朵朵面前說:“留了這么久的頭發剪掉,阿姨跟朵朵一樣心疼,朵朵是不是擔心頭發剪掉不好看?”朵朵點了點頭。小雅說:“你放心,阿姨給你剪個能蓋住傷疤的發型,保證頭發不會剪掉多少。”朵朵終于止住了淚,放下了緊緊護著頭發的雙手,小雅順利幫她把頭發修剪好。 事后,我問小雅,為什么她能勸服朵朵?小雅說:“‘共情’啊,你得站在孩子的角度來想問題,她才能聽得進去。” 小雅說,她以前也和我一樣,總以大人的標準要求兒子——“這件衣服不好看,不準穿。”“不就摔了一跤嘛,又不疼,你哭什么哭?”“這么簡單的題,你不應該做錯。”……沒想到,兒子并不認同她的說法。 小雅后來聽了老師的講座才知道,“共情”是家長最應該具備的素質,“共情”就是和孩子心心相印,對孩子的傷心感同身受,對孩子的恐懼深深理解。只有“共情”,家長才能把自己放在和孩子平等的位置上,只有“共情”,孩子才會體會到家長和她站在同一條戰壕里的安全感,家長說的話孩子才能聽得進去。 從那以后,兒子再出現什么狀況,小雅第一時間站在兒子的立場上,說出他的擔憂或害怕,然后再想處理的辦法,親子關系不再劍拔弩張。 小雅的話讓我很慚愧,因為我的做法剛好和“共情”相反。就像那次我們逛街,朵朵讓我給她買玩具化妝箱,我一看價簽49元,嫌貴不想買:“又不是益智玩具,有啥可玩的?”朵朵不開心地噘著嘴。小雅對朵朵說:“這化妝箱做得和大人們用的一樣,真可愛。不過咱們今天沒有買玩具的計劃,先不買,可以嗎?”朵朵聽話地點點頭。 想到小雅處理好的這兩件“麻煩事”,我鄭重承諾:“看來,‘共情’是解決很多問題的鑰匙,我從現在開始嘗試。” >>>更多美文:感情日志

秋天的樹葉 文/李臻怡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樹葉。因為它們多姿多彩,把秋天裝點的燦爛迷人! 楓葉是秋葉中的代表。它們穿著火紅的衣服風風火火地趕來了。近看,它們小巧玲瓏,形態可愛。每一片葉子都伸展著五個或七個大小不一的葉尖,每個葉尖的邊緣還有著細小的鋸齒。雖說是鋸齒,但一點也不扎手,是那樣的溫柔友善。整個楓葉就像是一個個拍紅的小手掌一樣,有趣極了。如果遠望,那更是賞心悅目,漫山遍野、火紅一片,好一個熱情似火的秋天! 在這場秋葉的盛宴中,又怎能少了銀杏樹葉呢?瞧,它們穿著美麗的長裙閃亮登場,有金黃色的、有綠色的、有黃綠相間的。秋姑娘的琴聲一響,它們便紛紛離開了樹媽媽的懷抱,有的在空中旋轉著,有的在空中蕩秋千,還有的則像一只只蝴蝶一樣,展開雙翅在空中飛舞著,仿佛正在盡情地展示著自己那獨特的舞姿。 冬青樹葉也不甘寂寞地加入了聚會,橢圓形的樹葉呈墨綠色,到了秋天,甚至冬天也依然生機勃勃;香樟葉、梧桐葉、甜栗子葉……在秋姑娘的召喚下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為秋天增添光彩。 啊!秋天的樹葉,你們是秋天最美麗的使者,你們用絢麗的舞姿,盡情地展示著似錦的秋色! 秋天的樹葉 文/錢震 秋姑娘來了,它像一位神秘的調色師,把世界變得充滿色彩,瞧,樹上那些樹葉就是它的杰作。 傍晚,我沿著路往家走,一陣柔和的秋風吹過來,兩片楓葉緩緩地飛過來,拂過了我的臉龐,我知道,秋天悄無聲息地來了。我拾起那兩片樹葉——它們早已換上紅色的大衣,揮舞著它們的“手”——葉面向我們招呼。再看其他的部位,哇!這是多么渾然天成的鋸齒,如果它是銀色的,看著就讓人不寒而栗,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到底為什么會這樣呢?也許這只是一個巧合,我想冥冥之中一定有一個“美的主宰者”,我也只能這么說了。 然而在樹葉中間,我最喜歡的樹葉是銀杏葉,你看那像黃金般的顏色和那扇子般飽滿的身子,多么令人喜愛呀!看著窗外那銀杏樹上“金色的海洋”是多么的令人心曠神怡呀!金色的銀杏樹與那白色的墻壁交相輝映,是多么像一幅大自然的水彩畫呀!我都差點陶醉其中,變成一片樹葉,飄落下去。 我愛秋天,更愛那秋天的樹葉。 秋天的樹葉 文/張佳慧 大家都說秋天是金色的季節,那秋天的樹葉真的都是金色的嗎?今天我帶著好奇心,和媽媽一起到外面尋找答案。 院子里,有幾棵枇杷樹,早已失去水分的葉邊自然地卷起來,它是綠色的。 寬廣的大街上,道路兩旁的楊樹、柳樹葉子慢慢地黃了,它們是金色的。 在公園里,遠遠望去,楓葉如同一片紅色的海洋,它告訴人們,秋天是紅色的。 秋姑娘像一位神奇的魔法師,用各不相同的葉子把秋天打扮得絢麗多彩。 秋天是五顏六色的,我愛秋天! 秋天的樹葉 文/李保偉 百聞不如一見。昨天上午,在老師的帶領下,我觀察了許多各種各樣的樹葉,欣賞到了千姿百態、色彩斑斕的秋葉。那迷人的秋葉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成千上萬的秋葉之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那火紅火紅的楓葉了。站在楓樹下面,一片又一片的楓樹葉好似一只只寬大的手掌向我伸過來。秋風中,一簇又一簇的楓樹葉輕輕搖曳著,就像一團團燃燒的烈火,讓人感到溫暖,催人積極向上。 碧綠的楓樹葉為什么會在秋天變紅呢?老師告訴我們:春夏雨季,樹葉含葉綠素較多,所以葉子呈現出綠色,到了秋天,樹葉中的葉綠素被破壞,大多數樹葉中的葉黃素顯示出來,所以樹葉變成了紅色。我望著滿山的紅葉,不由得想起了唐代詩人杜牧的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于二月花。” 與楓葉的紅艷相比,銀杏葉則顯得格外柔美。你瞧,它們多像一把把精巧的、金色的小蒲扇呀!習習涼風之中,一片片五彩的秋葉彩蝶般飛舞著,不一會兒便飄落下來,給大地鋪上了一層華貴的地毯。 四季常青的冬青雖然不像夏天那樣綠得發亮,卻也為秋天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還有那寬大的甜栗子葉、狹長的柳葉、鋼針似的松樹葉…… 啊,多姿多彩的秋葉,正裝點著絢麗的秋天! 秋天的樹葉 文/楊慧 秋天到了,秋姑娘來了,她邁著輕盈的腳步,不聲不響地來到了人間,為大地換上了別具一格的新裝,我喜歡秋天,尤其喜歡那秋天平凡的樹葉。。 秋天的樹葉是樸素的。瞧,那仿佛大人手掌般大小的梧桐樹葉,葉子看似干枯得沒有一點生命力與活力,但只要仔細一看,里面露出的枯黃顏色加上葉子上白得像雪一樣的霜,真是異常美麗。 秋天的樹葉是剛強的,只要你隨便撿起一片鐵樹的葉子,只見堅硬的葉柄上會分出許許多多的細長的葉子,像一把鋒利的寶劍。要是你不小心碰它一下,就會被刺得很痛。 秋天的樹葉也是壯觀的。看,那四季常青的冬青樹,猶如一名將軍,身穿堅硬的盔甲,威風凜凜地挺立在風雨中,時刻堅守著自己的崗位。秋姑娘把冬青樹的新裝加工了一下,冬青葉就綠得發亮,好像被涂上了一層蠟,漂亮極了,我想這大概是秋姑娘贈送給冬青樹的禮物吧。 秋天的樹葉更是華麗獨特的。在眾多的樹葉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數楓葉了。那獨特的形狀,獨特的顏色,獨霸了我們的眼球。每當走到楓樹前,一片片樹葉好像舒展開手臂,熱情地歡迎我們的到來。楓葉一團團地重疊在一起,從遠處望去,好似是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炬,紅得使人心花怒放。微風吹來,樹葉搖晃,好像做起了體操,又像萬只蝴蝶伴隨微風翩翩起舞,讓人流連忘返。 啊,秋天你真美,我愛千姿百態的樹葉,更愛美麗豐收的秋天。 >>>更多美文:好文章

FF184545FQA112IJOJ


新店工會水果餐盒外送中山節能環保水果盒外送新店辦公室健康餐推薦
新北長照中心水果餐盒外送 》量身定制的美味—綠之果物定制水果盒信義老人館水果餐盒推薦 》特別的日子,特別的驚喜:綠之果物生日水果盒汐止水果盒月訂閱外送 》手工的溫度,綠之果物的味道

arrow
arrow

    n94gub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